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

回忆录之~学记+华文学会+prs♥

回忆录~♥
恩。
这一年因为有他们所以更精彩。

学记,
感谢你让我得到很多。
学会办营,认识其他学校的学记,写报告、报道。
虽然没被刊登。可是,还是要感谢。呵呵。

期中有一段时间,我对学记对是那么地害怕
期中有一段时间,我对学记对是那么地不满。
期中有一段时间,我无法参与。

可是,到最后我还是固执地参与了培训营。

让我学到很多。
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学习、长大。

在这里,我们没分谁的成绩较好/差。
在这里,我们没去管学校里的地位。
我们只知道,我们是24届。

身为区会秘书,工作相比下会比较多。
开始时,我可能会认为他是个负担。
可现在,我会感谢他。
因为它,我学会写一份完整报告。
当然,少不了靖荟学姐和子康学哥的功劳。

大概,学会里的秘书的职位。
也是这样由来的吧?哈哈。

恩。营里的回忆,我都会记得的~=]

=======

华文学会,
恩。就感谢老师与会员们给予我机会。
当任秘书。

也要感谢主席,夏诗=]
提名我~哈哈。
感谢咯!
学记方面,呵呵。也要谢谢你。
其实我还很怕你的咯。
哈哈。
我答应你的,我相信我做到了。
培训营我回去了~^^
你骂人的样子,我会牢记。=P

然后,就办大型活动。
音乐会+歌唱比赛。

谢谢毅航。
其实我觉得自己没尽到本分。
因为没有牺牲的精神。
呵呵。
让你一个人扛。
谢了,老兄!呵呵。
我会记得你的~♥
啊!吃多点,不要十年后还是那么瘦。=.=
我会很自卑。男生都那么瘦。
哈哈。

李慧宣老师。
谢谢您让我们在叙别会自由发挥。
呵呵。我深信我做得并不够好。
可是,还是谢谢你那么看好我。=]

=====
prs。

其实,那个prostar秘书的职位算是乱来的吧?
哈哈。

那个主席。
alian...
几乎每次都放飞机。
唉~
结果到最后一次会议都没有过。

真的是。
算了。

然后下半年被降职。
哈哈。
变成副秘书。
可是是在prs 那里啦。

感觉上,上一届的秘书也是没做好本分。
hmm...
所以,我又有东西做了。
><!

其实啊~
prs... 要的是sukarela 的。
你得空,你就来。
那么,你就会有东西做。

你不去meeting,不去bilik kaunseling。
那么,你哪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对不?

有时候,自己会拿学记来比较。
-。-虽知道是'某德'fight...
有时候真的会向强逼性地逼他们使用。
可是,就不能。
因为,这是他的风格。
恩。得尊重。

加油吧。
junior 们。
不要让蓝衣的抢了你们的工作~哈哈。
记得哦!
======

恩。
今天的Post....
分享就到这里~♥
anyeong~ ♥
안녕히 주무세요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