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

第五十七章:今天很累>

恩。
就今天忙orentasi~
很累。

其实,我是不必帮他们的。
就多余咯。

不过,我是很尽责的人。
哈哈。

就很多家长。

其实,有时候做义工很惨。
囧!
真的。

就当我们看到一位家长。
当然我们会上前问好,然后再告诉他要怎样。

那位家长是位华人妇女,我当然会以华文作为媒介语吧。
向他问好,然后告诉他应该怎样。
然后,他摆臭脸给我。
说他不明白。
临走前,还来骂我。
天啊!
什么道理!
算了。

他说我应该讲英文或马来文。
可是,auntie我看到你是华人,我当然会以为你会啊。
谁知道你不会,华人本来就应该会华语!
既然你不明白,可以好声好气讲吧?
你说明,我就换channel 咯。
Haiz,好人难做啊~

然后忙完了,就飞去吃早餐/午餐?
和kitty muii, 耀汶,lam, ah boon, ryann,yeinn, kath...=]

吃完了。
就去补习了。

补习时,一直打哈欠。
抱歉啊~
唐老鸭老师。
呵呵。

接着,看到andrew...
然后,qoo !
哈哈!
喜欢喜欢~
=]

谢啦~

今天算是2010年前最后第二天。
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。
很快啊~
又要毕业了。
还剩一年。

T……T

恩。
要珍惜。

也许,我会写多一篇关于回忆录的吧~
呵呵。
因为我今天的灵感特别多~
哈哈。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