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

第四十五章:往常

今天,和往常一样。

带着吉他去上课。
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堂课。

感觉上格外的轻松~
大概是圣诞节的到来。呵呵。

看到那些小瓜们在studio里跳舞,
我也开始心动了。

圣诞节的气氛,我很喜欢。

一年了~
恭喜自己。

希望我自己还会继续努力!
不要让别人看不起!

我有我的风格~
我喜欢,不我爱·原创。

jingle bells rocks!
love tis song... =]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