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

第四十四章:韩国带回来的礼物

最近啊~
很多人都去韩国~
啊~

我想去!!
可是...
算了!

至少有人带东西回来给我,我就已经很满足了~
谢谢你们~

感恩的心,因为有你~
啦啦啦啦~
我不会唱了。囧!

其实有很多个韩国回来的咚咚。
可是,基于本人懒惰的关系所以没去edit把它们放在一起~
呵呵。

下次吧~

让你们看看我的猪兔子!
可爱到~

最近八度空间也是有播放这套戏。
一年了。
呵呵。

感觉上,我很潮流~
哈哈。神经病!

不管怎样!
原来是美男。。很好看!
真的!!!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