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

第五十一章:小小演奏会^^

营完了~
这是回来的路程上,遇到的小插曲~
在演奏歌曲。
其实这种气氛不错下~

然后,我就遇到一位学妹。
很好笑的是,他在那边很生气地打电话投诉。
结果我一经过他就整个人很像吓倒。
然后对着我讲:学姐好。

我当下就觉得很好笑~

呵呵。

然后回来的路上,
我觉得那些人很没有道德。

天杀的!
都没位子了,还硬硬推!
最过分的是!他们明明是男的!
还来女性的包厢!
无敌的不爽!!
一群蛮不讲理的家伙!

hng~
希望社会人士能够关注这个课题!

然后,晚上tb家有派对。
可我没去。
因为真得很累啊~=]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