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

第五十六章:原来是美男..^^

近来啊。
自八度空间播了这套戏,我的表妹全都哈韩了。
-口-

真的。
突然间,他们好像花痴一样。
呵呵。

我想对他们说。
这套戏已经一年了啦。

我看完了。
一年了。

他们才开始疯。
啊呀呀~

搞笑。

希望他们不会去上网找然后看。
要不然,不用活了。
他们会一直看。
而且是可以看了又再看的那种。

可怕的小鬼!

上次还缠着我要我下载整套戏。
傻的咩?

当然到后来,也答应他们要下载给他们。
最后四集而已。

管他们。
下载原版的。呵呵。
自己看字幕吧!

叫你们下载的话,等下我就给你们的阿姨宰!
哈哈。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