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December 2010

第二十八章:学会

这Post就讲关于学会吧~

今天勒。
本人就讲错话了。
真的抱歉。
我很迟钝。
讲完了,才会知道错了。
=口=

你应该会那么想:你很明显是故意的。

天杀的!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。
argh~~~~

我真的在讲完那刹,完全后悔了。

恩。
就这样。

我会小心的。
以后。

恐怕以后你也不会那么相信我了吧?
T……T

对不起啊~ 
你的未来就自己去看吧。
恩。就这样啦。
死鬼婆~

好了~ 就这样啦~ 


至于你也不必担心。
一定要开心一点。
不要那么伤心。
得想想看什么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。<3

一时的冲动,造成不必要的伤害。
以为你不会在意,但你却很在意。
让你心痛了,我很抱歉。
看着你在心痛,我无法为你做些什么。
抱歉。
======

今天很好玩,谢谢你们。呵呵。
我有了妈妈,爸爸,和养父~

妈妈很坏,抛弃女儿。
爸爸很坏,欺负女儿。
养父不错,帮助养女。

哈哈。 

我开始讨厌mcd 了。
不知怎么的。
可能反胃吧。
XD

花了一整天的时间,做了什么?
玩~=P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