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December 2010

第三十二章:去年

去年啊。
这个地方来回来回大概有五次咯~haiz~

去年在这里举办的那个tarian cuti-cuti satu malaysia~
我也有参加。
哈哈。

那时候还遇到亿龄呢~
hoho~

那时候,感觉较认真。
这次的呢,我没参加。
可是感觉他们就为了宣传。
不好。
不认真。

没有教那些舞蹈。
-.-
不好。

好了。
不讲这个了。

讲回,那个我们做历史assignment的事吧。

第一次,我自己和家人去。那是是晚上。
恩。就拍照。
很黑。

结果,老师讲要saksi。

所以又再次去。

第二次,就和yeinn,ping,和parveen去。
那时候是sunday~
搭巴士下。
然后,他关着门。
不让我们进去。
Lol。
结果就去pavilion。
吃pizza,去vip 的厕所。
high class 的感觉。
haha。
我们还去中央艺术坊。
访问人家。
问唛ic,地址。哈哈。
啊~然后,就要去kl的图书馆。
(在那栋栋东东的对面。)
那时候,穿短裤。
他不给我们进。=口=!!
而且,我们的裤子长度是到knee的。
很noob 咯~

ok咯。
拿不到。

然后,读书的其中一天。
Kelas tambahan 我们skip 掉了。
呵呵。
就去bangunan sultan abdul samad 那里。
爸爸特地载我们下去。
然后,他就开咯。
(其实,这次去是很火大地去。心想着如果他再关门,我们就放弃他好了。=P)
然后,访问人啊。
cop 啊。
有那整份东西就足够了。
还要rm5。
=口=
算了。
就给他。
然后,就去kl的图书馆。
这次穿了很长很长的裤。
可以进去了。
找资料。
结果,没有。T……T

早知道就不用再找其他的资料了。
有种吐血的感觉。

然后最最最令我吐血的是。
老师到后来竟然说不需要cop!
真是________不爽!

我真的很想扁那个出题的家伙!
死38~

教训:要完成一份folio,要下很多的苦心。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