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

第五十章:去年的心情~

今天,是学弟妹拿成绩的日子。
呵呵。
这让我想起去年我的心情。

我们还很疯狂的拍了一套照片故事。
因为在等待的当儿,不要让自己想那么多。
刚好又闲着没事情做,所以就去玩下~
哈哈。


然后,
回到营里。
水战,我看到也很伤心。
可是,在他们之中竟有人是没有表情的。
我的天!
我真的很无言。
这些真的是没有感情的人。

算了,批评再多也没用~


话说回来,那个我负责的那个短篇。
感觉上,我自己也不满意。
因为时间太赶了。
出了临时的状况~\(@0@)/

我自己也在乱。
啊!
不过还好到最后,我还是赶完了。
可是,自己真的不满意。

-。-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