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

第三十七章:出海了!

赫赫。
我最爱的就是这一天。

因为可以出海~
图为在船上,感觉上很像拍着偶像剧那样,哈哈。
少自恋了!
不过真的有那种感觉。

很像有钱的小姐那样。
哈哈哈。

就去kraby~
kraby island... 
意思就是说kraby 附近的岛屿。

其中一个梦幻岛。
很美。
还有人在那里拍摄mv~
感觉上是bollywood 那种~
ng挺多次的~
很辛苦下~
来到海边,岂能不拍Jumpshot? XD


还有一个无名岛。
(那个阿辉哥哥讲的,我们的leader-。-全团最帅的就是他。哈哈)
就很多欧洲人在那边晒太阳。
人家晒太阳,我去kacau! =P

海水超清!
沙子超细!

最囧的是
竟有一对黑色皮肤的夫妻/情侣,在沙滩上erhem...
ok... 我不管你们。
我下水玩去!
结果他们也下来!
啊~~~~
在海里erhem。
天啊~
aiyer..
弄到我都反胃,没心情玩了。
很开放,可我接受不到~
很抱歉。=P

这个岛有个传说。
传说中这个村有个马来女郎长的很美。
所以,所有的男人为了得到她而不顾一切地去伤害他人。
所以,所有的人一起合力不让这女郎结婚。

然后,她就死了。

接着,有一天,那个村的其中一个马来男子就在一个地方拜拜。
祈祷自己今天可以丰收,捕获很多的鱼。
那个马来男子就说:马来妹呀马来妹~今天让我丰收吧。我就会拿木材来给你取暖。

结果,显灵了。
那男子也就履行了他的承诺。
带了一根大大的木头给她。

往后,那个马来仔都在捕鱼前拜拜。
所以它的丰收很丰富。
他的同乡就觉得很奇怪,于是跟踪他。

然后发现原来他在这里拜拜。
所以,他们也学他出海捕鱼前,先在那里拜拜。
然后每一次都拿一根木头摆在那里。

那个地方,他们称为风水位。

如今,向她求的是得子得孙。
很多人都放了木头在这个神像的地方。
导游说很灵的。
如果拜了一次,没有的话,那么到山洞附近的一个树下的石头上坐坐下。
(这个是给要怀孕的人才坐的)
成功了,就一定要拿木头来还愿。
我不懂,下次你们来试一试。
不用吃vit E。哈哈。


还有一个景点,
当地人叫做翡翠湖。
我们称为小九寨沟。
可我不认为他像。
呵呵。


可是,不错啦。
很清澈的水。


有个死火山,在那里也~
哈哈。
看的是从火山流出来的水。

阿哈!
还有晚上有去karby夜市。

芒果糯米饭!

一定要吃。
真的很好吃。

恩。
这天的就是这样~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