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

第三十八章:둥둥 market..

呵呵。
韩国字是自己取得~
둥둥 -doong doong
就是floating的意思。
呵呵。

这里有很特别的就是船上卖的大多都是20 baht。
也就是马币2.00
而且他们真的很环保~
用的不是塑料,不是保丽龙。
而是,陶瓷,竹竿,香蕉叶。
而且那个陶瓷你可以带回家。
=D
超环保~

可以的话,马来西亚也这样吧~
免费tupperware~=]
一定很棒!

有昆虫大餐!

可以去试一试,如果你敢。

我很胆小,不吃,不试。
=P

我看到就很geli 了。
还要我吃,甭想!

今天就大多是去神庙。
可是,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。
可泰国出名的就是这些。

几乎每条街都会有神庙的出没。
只是大小的问题。

其中最特别的应该是白钢塔。
不一样的造型。
呵呵。

今天还有一个特别的。
就是龙宫。

[最近泰国才水灾,所以看到得到处是水。
橡胶园也淹水。]

很惊险!
就因为它的水位其实还不够低。
可是还是让我们进去。-。-
真的很吓人。
其实里面就有石头咯。

就石头。
呵呵。

里面没什么东西看。
真的。
我认为啦。

可是,是从龙尾出来时才好玩。

躺着的。
很够力!


就这样~

阿哈!

今天是血拼的大日子!
有疯了的感觉。

就买啊。
今天的hatyai很多人啊~
-。-
不喜欢。

感觉很不舒服。
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