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

第十五章:植物

我家是花园。
有许多的花花草草。
几个月会换新的植物。
原因:我的父母都喜欢种植。
任务分配
爸爸:买、种、施肥、浇水
妈妈:拔草
我:吵闹、拍摄、投诉
弟弟:扫地
呵呵。


图为我家外的葡萄。
呵呵。

有很酷吧?

葡萄。
让我想起Qoo。
爱它~

葡萄。
让我想起葡萄酒。
不爱它~

可是,感觉上葡萄园有很优美的感觉。
就像动漫里、连续剧里的情景。
那么的优美、那么的浪漫。
=]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