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November 2010

第二十五章:乡下?

外面的天气,下着大雨。
很长命的雨。

今天回去我的乡下,哈哈。
算是吧?

20 分钟的车程就到了。
XD
可是还是有回去乡下的感觉。

虽然没有在堵车中度过,
真确来说,应该是不需要吧。
少了浪费在回乡的路途中堵车的时间。
呵呵。不错的。

这次又拿起了相机,一直乱乱拍。
=]
乡下的感觉,真的不一样~
喜欢~
尤其是雨后的感觉。
只是很讨厌蚊子。

这次的照片,和我的题目好像无关。
可是,是我今天拍到最满意的照片。
哈哈。
这只小东西是从表妹那里‘抢’过来拍照的。
呵呵=]

今天是我母亲大人母校的90周年庆。
我母亲那家人很挺自己的母校。
全都回来。=]


其实看到母亲大人的母校感觉很touch~
不知道为了什么?
哈哈。

节目那方面,有点沉闷。
站在妈妈的立场,我会觉得他是很兴奋的。
可在我的立场,感觉很闷。
真的,因为他去的原因并不在于节目的素质,而是在于叙旧。

朋友与朋友之间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,所以我们都很珍惜着彼此的见面机会。
这是母亲大人讲的。

恩,我也这样觉得。

这次回去,学到的是一股懂得珍惜的感觉。
时间不断地在前进,不断地改变。
可以的话,我真的希望把所有我曾经经历的东西都拍下来。
因为,它能锁住那一瞬间。

煤炭山,
永远是我的家乡~ 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