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November 2010

第十八章:我回来了

呵呵。
我终于可以出席了。

很开心。

今天啊就 王统的生日咯。
一起庆祝。
我就八卦,插一脚。哈哈
这张照片,就送给你吧。
呵呵。
不用谢,我知道很美。呵呵

生日快乐。

感觉,很开心。
有人还记得我。
感动+感动=感动
除了感动,还是感动。

哈哈。

去的时候,很兴奋。
跟紫欣,慈恩,丽芯,丽琳一起去。

聊天咯。
恩。

伟豪很aunty~ XD

摄影报道组,到齐。
哈哈。

可是,感觉没东西做。
可是,还是应该去会议的啦。

啊呀~
应该这样向组员报到的。

B24014 许若璇
初次见面。
你好。

哈哈~

不管怎样,一起加油吧。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