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November 2010

第二十二章:夕阳的天空

今天就去了万挠,
打羽球。

很累但很好玩。
天空还下了一场大雨。=。=

不用紧。
我们就聊天咯。
在MCD。
废话一大堆。哈哈。

巴士上,jq给我们看他去砂拉越的照片。
就看到天空的照片。

我就想到我以前拍的照片。
就是每天早晨去学校前的日出的照片。
哈哈。
我拍得比较美。
XP
臭屁了。啦啦啦。

我也是很喜欢天空啦。
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。
一样美。

我喜欢大自然。
享受大自然。

可是我喜欢的却不是动物而是植物、风景。
=]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