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

第十章:满足


今天,
是我们PRS的大日子。

lolx.
为了这个东东。

有奔波的感觉。

虽然很累,但满足感100%。

那个<3shape, 没有白费。
看到很美。

kathleen 一级棒。
其实,你算是一个很神秘的人。
不让其他人踏入你的世界。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只希望,你能好好的照顾你自己。
不要累坏了,让自己病倒。
忙透了,就要找时间歇息。
而不是一直拼命地让自己忙。
不给自己时间休息!
不要让忙碌来麻痹自己,让自己活得那么的苦。
何苦呢?
也许,你会觉得我怎么会这样。
可是,这就是我心里的想法。

无论如何,加油。

sue anne 也是,
要坚强。
不能倒下去。
自己要找个方法去面对。
倔强的你,是不会那么脆弱的。
remember ar!

yeinn...
你啊~
不要那么消极可以吗?
死鬼婆!
=口=
你也要加油!
面对着种种的考验,你就要去努力,而不是埋怨。
记得哦!^^V

jia qi...
你就自己想想吧。
什么对你是最好的。
该放弃与否。
想清楚。
你有的是领导能力。
可是,领导的当儿,要保持好人际关系。
眼神,语气,很重要。=]

ping...
你也算是一个较少话讲的人。
你对我来说也有着神秘感。
那种感觉,不懂。
get 不到。
也许,还不够认识你吧。

jamuan的成功并不在于所有ajk的功劳,
它的成功在于会自己去帮ajk 做工的领导层。
也许,不是所有的ajk都是这样,但是我看到的就是这样。
只有几个ajk 会动。
这是事实。

恩,
还有我很讨厌迟到的人。
不喜欢,超讨厌,非常地讨厌!
下一次,谁敢再这样,我就砍他们,鄙视他们!
下一次,请准时!

就酱啦~
今天晓轩的演讲词就到这边。
谢谢大家。呵呵=]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