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

我考完试了! =]

有人说:中四的生涯完了,代表着SPM 的到来也越来越接近了~
啊?!

这是对的!
几乎每个人都对我说:假期时是k书的时间!

可是,我的感觉...
算了,  我尽力就对了!

=======
接下来,又是时候忙PRS 的jamuan 了。

感觉上,我没有包袱。
因为,我的任务很明确。
就是邀请卡+邀请老师

恩。
就这样。

也许,我认为PRS和华文学会会有很大的不同。
可是,那就是他们的差别吧!
我觉得他们需要改善。
那些历届的学长,回来看我们的时候,不要只会叫我们要这样要那样的!
应该要给与我们意见,指导我们。

成天讲我们很串。
其实,你们不知道。
最erhem 的人是你们,不是我们。
也许我认为的是错的,可是,至少你们应该引一条路,给我们走吧?
======

那天,和yeinn 讲了很多很多的东西。
这种感觉,
很爽!
真的。

老实说我对你有愧疚感。
那种感觉,就很奇怪。

其实,没有几个人是我的知心朋友~
很肯定,那里面会有你。

也许,这几年。
我忽略了你。抱歉啊。

我有感觉我就是那个国宝。=。=
不懂啦... 就直觉。

我对他有你对他的感觉。=] get 到?

====

有种幸福的感觉,就是吃着巧克力的时候!=]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