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

第十六章:学记

学记!
呵呵。

我最近就较没那么积极。
呵呵。

可是,我还是很喜欢他的生活。

图为全国营。
还有yeinn 傻婆。=x
开心啦。
她是我校最aktif 那个。

出名咯~
那时候,好像是她拉我去的说。
也是她提名我成为万挠区秘书。
=]
感谢啦。
因为秘书这个职位让我了解,天啊,秘书原来那么多东西做。
同时间,也让我学习如何写一份会议记录。

感谢~
Orz...

还有两位,
就是荥敏和亿龄。

她们也有自己的理由。
呵呵。

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一体的。
我一直深信着。

希望自己能过父母那一关。
我要出席啊!!!

ami to fo~
a men~
拜托啦!

学记啊~ =]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