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December 2015

好久好久沒讓.
太久了
久了?
自己似乎已忘了.

得自著好像不太自在,不安,
空著的時候,那種感覺竟然是不安.
多希望自己能給自己休息.
不需要多,只需要一下下就夠了.

覺得自己有點矛盾.
要休息,卻又不安.
,感覺,快瘋了.

永遠要記得要留住一個位子,
給自己.
她說,有點小累了,可以不要繼續嗎?
她說.還有一點點,要加油.
她說.我真的要放棄了.
她說,不行,你已經拿了,既然拿了就要把它好好的完成.再辛苦也要完成.
她說,我快垮了.
她說,要堅強些,你能撐得住.
她說,我要崩潰了.
她說,崩潰後還是要生活.搽乾眼淚,繼續.
她說.好吧.
她說,辛苦了,愛你.
她說,偶爾留一個位子給我,請不要把我給忘掉.
她說.我會努力的. ;')


心裏存著的感覺是沒有辦法形容的.
幸福就好了.

頑強的.堅強的,
搽乾眼淚,
繼續上路去.
















久了,淡了,就好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