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April 2014

滿足

兩年.

回到了那個曾經那麼熟悉的地方.
吃著哈密瓜西米露,回想到當時當兵的時候.
久久的那麼一次,一個星期才能吃一次的冰. 覺得實在太太幸福了.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~

三年.

即將到新的環境.
一方惆悵,緊張,再加些少許的不安.
另一方則很興奮,期待.
不管怎樣,都得加油. X)
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.

將近兩個月.

感謝你讓我成長了.
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,同時也很慶幸遇到了一般的新朋友.
每個人都在助著我成長,因為在你們身上學習了很多.
從沒碰過得東西,現在略懂了.

十九年.

一路陪伴著我長大的,我心存感激.
那麼多的sakai 給我那麼甜的祝福.
越洋的電話,凌晨的電話,insta 等等.
我真的很感動.

人生的第二階段, 我需要更踏實.
而在第二階段的第一天,我在工作呢~ 哈哈
不一樣的開始.
獨自的蛋糕,獨自的咖啡,占據了咖啡廳的一個小角落.

這樣也很幸福,我也很滿足了. :)



攝於:2013年 ;哲學道,京都,日本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