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ugust 2010

recently...=]

><...
我好像有少少的迟钝....
我校的学姐...
的第一手消息...
我应该要知道的...
OH NO! 我还要等到yeinn告诉我...
我才知道...==

haiz...

还有阿~
那个叙别会啊~
挺担心做不好...=[

看到学记的拍摄报道...
我觉得很遗憾下~
haiz...
连咱们狮子组的组长~国秀...
都特地从马六甲来...
我住在这里却没有去...
><
我的天~

忍道~
酷啊...
同届的...
加油....=]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