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August 2010

><... 头痛的考试~

每一次的考试...
都会杀掉我好多的脑细胞~
=3=

惨了...
这次真的有可能拿不及格....
OH NO~~~~
Hng~

============
最近我的班吹起了一阵Maple 风~
突然间...
忽然间....
一瞬间....
厕所间...
><...
lol...
所有人都去玩了...

以前不要玩的人...
火苗又再次燃烧...
哈哈...

以前没玩的人...
火种被点燃了...
赫赫~

感觉上...
我很有诗意~
XD
自恋~

=====
今天的华语考试...
><...
为什么....那么难?
我的华语水平真的很差~
T.T....

haiz....

看看咯~

期待晴天的到来~
====

突然间...
我想去台湾...
想去回忆~

我还想去垦丁~
海边啊~~~

可能有去槟城~
hohoho~


=]~I do what i like ¸DON'T BLAME ME if there are some thing right that you don't like....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