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May 2010

人的天空?

我最近超爱看太阳升起。。。
把云朵都染上色泽... 真的很美~


我喜欢这种不受约束的感觉~


时间,感觉上过得很快~
不知道是我太浪费时间还是时间跑得太快~
就算我有很多很多的精神,也赶不上他...
还是,我要放弃一些活动了呢?

我回想....
erm...很想大多的时间,
我都有活动,
没时间读书了。。。

我的好玩性格...
能承受得住吗?

答案是不能~呵呵~
真的啦~

我很想改掉~
但是,
天晓得我要如何改嘛?
教我啊~~~~~~~

p/s: 劳动节快乐~ 管你有没有劳动,都祝你劳动节快乐....呵呵^^...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