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May 2009

exam over.... said yes...

经过了
一场令我失去了我许多
乐趣,
娱乐,
脑细胞。。。。
那一段痛苦的日子,
(T.T)真的是惨不忍睹。。。。
我还是熬过来了。。。。

但。。。。
成绩回来的时候,
那是另一回事,
原因:我读的他偏不出,我没读的他却偏偏出。。。。

不爽。。。。
无论如何,
我也得风风光光的,壮烈的,.........牺牲。。。。
==

哈哈。。。
打完仗了就放假,
开心。。。。

不过学校有活动哦。。。
负责音响。。。
我觉得很有挑战性,
而且对我来说挺新鲜的。。。
还有我也想对这一方面的东西有更深一层的了解。。。

我很有勇气对吧?
哈哈。。。
称赞我吧。。。

接着,
我还要读那三本厚厚的书。。。
地利,历史,文化。。。
中国的。。。
得去参加比赛。。。
在8月1号。。。
期待。。。

不过,
害怕读不完
因为满厚的。。。
而且字又小小的。。。

conclusion is
话说,虽然是假期,其实不是,而是忙碌的假期。。。

No comments: